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打卡红色地标 汲取奋进力量 永远跟党走
-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在职干警,退休党员开展爱国主义、国防教育实践活动
分享到:
作者:德庆次旺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27 22:17:38 打印 字号: | |

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“三个活动”向纵深发展。在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解放纪念日来临之际,市中院组织退休党员、在职党员干警前往岗巴县若木新村、党性教育基地、“高原戍边模范营”岗巴营国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。

在岗巴县若木新村村委会负责人的讲解下,大家了解了村民的生产、生活,深刻体会在党的好政策下,位于祖国边境的若木村村民幸福美好的生活,对“做神圣国土守护者、幸福家园建设者”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。

在岗巴县党性教育基地,认真聆听孔繁森先进感人事迹,仔细观看孔繁森同志的感人故事资料,深深感受孔繁森同志“忠于党、忠于人民、无私奉献”的崇高精神。全体党员面对党旗,庄严地举起右手,高声宣读入党誓词,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。

“高原戍边模范营”岗巴营国防教育基地,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“高原戍边模范营”全体官兵的重要回信精神,在部队讲解员的带领下,参观了军荣馆,聆听高原官兵奋勇抗敌的英雄事迹和军民鱼水情、藏汉一家亲的感人故事,感受部队官兵“没有牺牲不得的己利,没有忍耐不住的寂苦,没有战胜不了的苦难”精神,大家纷纷表示要将“高原戍边模范营”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带到审判执行工作中,继续发扬“缺氧不缺精神、艰苦不怕吃苦、海拔高境界更高”精神,为日喀则市“四件大事”贡献司法力量。

通过参观,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,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,进一步锤炼党性、担当作为,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,诠释对党、对审判事业的热爱与忠诚。


 

责任编辑:张梦琦